close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申命記 1章,29節
【我就對你們說:(不要驚恐,也不要怕他們)】

 

///

 

在這個社會上,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,

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批評和言論的壓力,

你不是我,你不知道我的痛苦,

而我也不是你,不知道你在乎的是什麼,

但是我們與其在那邊在意不重要的人所說出傷人的話語,

那我們為什麼不去讓自己更好???

 

///

 

或許會害怕,會擔心,

怕失敗,怕不一樣。

 

說一次,

怕什麼,有什麼有擔心,

大不了,

在來一次,

 

///

 

人生沒有那麼的可憐,

自己沒有那麼的沒用,

或許在你(妳)的認知中,自己真的可憐到不行,

可是在我看來,你(妳)很棒,很幸福,

 

///

 

 

一塊金子還有一陀泥土,你覺得那個比較有價值??

對人類來說:金子有價值

對種子來說:一陀泥土更有價值

 

 

///

 

 

不需要去在乎自己所沒有,

只要看自己所擁有的並且適合自己的,

所謂的價值,不是由別人定義的。

 

 

不要怕,勇往直前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