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純記錄自己所看的小說,

用分數來表示自己的喜愛囉!!

如果是二刷分,就是/後再一個

重生麻雀變鳳凰

★古代-重生之歸位(3)

★古代-重生之將門毒后(4)

★現代-重生之墨華灼灼(4)

★古代-重生之溺寵世子妃(4)/(3)

★現代-重生之演技

★現代-重生之影后再臨(5)/(4.5)

★現代-等你的星光

★現代-黑女配、綠茶婊,白蓮花

★現代-老婆粉了解一下(5)

★古代-妻心如故(5)/(4)

★現代-全娛樂圈都在等我們離婚(4)

★現代-融入骨里:性冷醫生前世妻

★現代-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(5)/(5)

★古代-悠閑嫡妻

★現代-與你沉倫(4.5)

★現代-白日夢我(4.5)

★古代-不負妻緣

★現代-柴米油鹽詩酒花(4)

★現代-重生之拯救大佬計劃

★現代-穿成大佬的小仙女

★古代-妻調令

★現代-聽說我超兇的[綜恐](5)

★現代-我的學者綜合症老公(4)

★現代-獵者天下(4)

★現代-重生之一世一花

★現代-蜜汁炖魷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