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0-21_12-21-03

昨天將自己用了快5年的Facebook關掉,

回想起FB有許多的回憶

透過FB找到了以前的國小同學,

雖然年代不是久遠到找不到彼此,

但是可以用照片看到他們的近況也是不錯的!

想著要怎麼抒發自己的心情才不會讓對方知道我在說他,

雖然不是想要說他壞話, 

但是對方的感覺一定不會很舒服,

想著要什麼的樣式才會收到比較多的讚和留言,

雖然不是什麼公眾人物,

但還是希望可以得到讚=得到認同,

只是星期一那天突然想到說自己這樣如此的依賴網路,

每天都掛在FB上,到底是為了什麼,

每天都刷FB,有得到什麼嗎??? 

其實是沒有的。

把FB關掉就是為了讓自己不在將心思放在那上面,

以前沒有FB也是這樣生活,現在只不過是回歸到那樣而已

雖然FB關掉後很困難,因為有些資訊就會這樣的不見了,

但是我相信這些只是過程,希望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多重視一些,

多看看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事情,多為自己的人生做打算,

而不是看看別人的人生,並活在別人的眼光中。

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在意他人眼光和話語的人,

為了不讓自己如此這樣,就乾脆眼不見為淨吧!


等到那天旁人的話語不會對我造成影響時,

就會再一次的出現在FB上了!



"You a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."(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!)

現在對我來說,

學習英文、韓文,是最重要的事情,增加自信也是很重要的事情,


犧牲FB的短暫快樂,可以得到未來不會流失並且只會更好的事情,

這個投資報酬率那麼的高,還不投資自己嗎?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