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 


(圖片取自網路)


對於談戀愛是幼幼班的我來說,男女愛情關係一直都在電視上及漫畫還有小說內看到

每次看到別人在談戀愛時的甜蜜樣子,說實在的很羨慕, 

但是又看到他們彼此爭吵的樣子,又有點慶幸自己沒有這樣的困擾,

(有選擇障礙的天秤又開始了)




以前有過單戀的時候,也有過被追求的時候,

在單戀時手機只是想發一幫訊息就思考很久

(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?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喜歡他!balalala)

並且眼睛就會一直盯著手機看,深怕會錯過了對方的回信,手機有聲音一秒拿起及解鎖。

每當這樣自己付出了這些,但是對方依舊沒有什麼反應時,

又或者等了一整天未讀,甚至已讀不回時,

自己還在為他找藉口(可能他在忙吧,或者訊號不好,balalala)

其實,他沒那麼喜歡你

如果他真的喜歡你,你的一言一語他都會用心記得,

就像他回覆你的所有事情你都記得一樣,

如果他真的喜歡你,他一定也是一秒拿手機及解鎖,

如果他真的喜歡你,他的小劇場不會比你還少。




以前當自己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,會為了想要跟喜歡人的更接近一些,去喜歡他所喜歡的東西,

對方喜歡看NBA,喜歡打籃球,但我其實一點也看不懂,只知道進球得分,

 勉強自己喜歡一個SBL的球員,還裝成一付有在看的樣子,前一天還特地看轉播,為了隔天跟他聊天,

因為我以為這樣可以讓我們更有話題一些,但其實並沒有,因為我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籃球。



其實倆個人在一起不論喜歡什麼,也不需要說一定要喜歡一樣的東西,

就只是說你在他面前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,他喜歡的我們可以陪他看,我喜歡的他可以陪我,

不需要誰去牽就誰、勉強誰,畢竟有些東西是無法裝一輩子,

或許等未來的日子吵架時,你還會說出

(我為了你去喜歡我不喜歡的東西,我付出那麼多,你還要我怎樣?)

欸欸欸~~~

對方很無辜耶!!!他根本不知道你不喜歡啊!!!

這樣就把罪名掛在他身上,對嗎????



現在的社會有些變掛,似乎沒有男女朋友的人,又或者適婚年齡卻沒有對象

大家給的評語不外乎是眼光太高要求太多,

但其實我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另一半的陪伴,

只是我們目前所等待的合適人選還沒出現而己。



以目前的電視銀幕夫妻而言,最喜歡的就是

范范&黑人  還有 陶子&李李仁 了

undefined 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undefined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其實感情而言就是個彼此互相包容和陪伴的關係,不是嗎??

對於桃李配和黑白配,他們之間一定也有走過許多的困難,

然後他們選擇一起牽手走過那辛苦的路程,

不論旁人或者是粉絲們說他們如此的不配,如此的不搭,

真正在相處的時候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合不合。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