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 



自從上個星期剪了一頭短髮後,

原本是很開心的心情,卻有一些些被影響

本來的身高就很高了(176公分耶)

結果又剪了一頭短髮,從背面看來那個人不會以為我是男的

畢竟對我而言,還是希望別人可以稱讚(女人味)

但剪完後發現到好像變成了(男孩味)



內心有些受傷,尤其是當別人無心說出

(我還以為剛剛那個是男生)

內心只有一句:眼瞎嗎??然後內心在翻個大白眼



走在路上的旁人眼光也很多,從他們眼中的疑惑眼神發射出

(這個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?是T嗎?)

come on ~ 有事嗎??

我是男生是女生跟你有很大的關係嗎??

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又跟你有何關係?又不會突然跑到你面前跟你告白!!!!

女生剪短髮就是喜歡女生??男生留長髮就叫做藝術~

這也太不公平了吧~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髮 長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